材料:
牛腩1斤半
蠔油2匙  
牛脷1條
薑片10片  
蘿蔔1個
冰糖1小粒  
花椒八角1小包
水3碗/適量  
柱侯醬 4大匙/半樽
油適量  
南乳 1磚 
做法:
1. 薑片(一半), 牛腩及牛脷飛水, 蘿蔔切粒, 待用
2. 柱侯醬 , 南乳 , 蠔油, 伴均. 花椒八角洗淨, 待用.
3. 落油, 後落薑片(另一半), 牛腩及牛脷爆香.
4. 落醬料, 炒勻. 落水並蓋上鑊蓋, 間中開蓋炒勻. 炆至牛腩"林身"即可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一點一滴 的頭像
woosukilo

我的一點一滴

woosuk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48 )